洪武路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东至马路街、西至长白街、南至白下路、北至常府街;面积0.3平方公里,户籍户数2999户,户籍人数为8173人;常住户数3073户,常住人数9257人;辖区有江苏省戏剧学校、百姓人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事业和文化商贸单位。在建设和谐社区工作中,社区坚持以人为本、服务至上的宗旨,围绕居民自治、管理有序、服务完善、治安良好、环境优美、文明祥和的目标,开展富有自身特色工作。针对辖区大专院校的教职员工多,文化教育底蕴深特点,社区充分整合人才资源,大力开展学习型家庭、学习型院落创建活动。社区的申声艺术托管下设京剧、越剧、合唱团、舞蹈等众多民间团队,他们自创自演发生在身边的新人新事,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进程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25)84405645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秦淮区申家巷50号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 上午9:00-下午6:00

公交路线:乘坐3号线到常府街站,1号出口后步行853米至社区;乘坐公交44路、49路、60路、304路至太平巷站下,步行402米至社区。

联系电话:(025)8440564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