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路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致和街社区占地0.24平方公里。紧邻夫子庙,东接长白街,南至建康路,西起太平南路,北邻白下路。社区有11个小区院落,其中2个比较高档的小区,其它均为老旧小区,总户籍数3286,人口8943人,常住户有3612户,人口9849人,现有持证残疾人155人,低保户73户,边缘困难户11户。现有社区干部12名,书记1名,主任1名,副主任1名,社工10名。驻区单位有:洪武路街道办事处、南京市第一幼儿园、南京市红十字医院、南京对外经济贸易有限公司。
社区活动丰富多彩,每周二的乒乓球活动,每周三越剧一队活动,每周四老年合唱团活动,每周六越剧二队活动,每月一次的党员活动和楼幢长例会等。社区根据网格化管理要求,将社区分为十二个区域,共有60个居民小组。
多年来,社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,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,不断在“新”子上下功夫,在“特”子上做文章。先后创建了“致和社区学院”、创办了“银发餐桌”、创刊了“银发之光小报”、推出了“党员ABCD管理模式”、“银发乐巢”、“银龄守护网”等特色品牌。还先后获得了“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”、“江苏省民主法治社区”、“江苏省首批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示范站点”、“南京市民主法治社区”、“南京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”、“南京和谐示范社区”、“区先进基层党组织”、“区有功单位”等荣誉称号。“银发餐桌”还获得了区十大惠民品牌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25)84403403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秦淮区白下路五马街30号之1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9:00-12:00 下午14:00-18:00

公交路线: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1号出口向西至太平南路右拐约400米至白下路路口右拐50米再右拐50米。 公交82路、30路、128路白下路站下,步行200米。

联系电话:(025)8440340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