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路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武学园社区成立于2000年4月,由原武学园、程阁老巷、厅后街、洪南四个居委会合并而成,隶属于白下区洪武路街道。社区地处新街口闹市,是集商贸、金融、教育、医疗、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特色社区:东连洪武南路,西接中山南路,北邻羊皮巷,南至白下路,社区面积0.25平方公里,现有居民2600余户,人口约9500余人。社区内汇集江苏省建设银行、银河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,荣获“省级示范幼儿园”的淮海幼儿园、南京市京剧团、杂技团等文艺团体,南京城镇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羊皮巷农贸市场等大小企事业单位500余家,淮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“医疗、预防、保健、康复、健康教育、计划生育”六位一体的服务,满足居民大病到医院,小病到社区卫生中心的需求。社区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,曾国藩故居现保存在第三初级中学校园内,宁中里大院住宅建筑群被列为南京市三级文物保护单位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25)8469752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秦淮区武学园2号裙楼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:9:00-12:00 下午:14:00-18:00 夏令时15:00-18:00

公交路线:乘坐30、26、37路等在内桥站下车,或乘坐33、35、100、16路等在三元巷下车,往八条巷方向步行,康美整形医院后门。

联系电话:(025)8469752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